首页 > 文件法规 > 便民公告

临汾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岗位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和政治审查公告

2022-11-12    


    根据《临汾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现将驾驶员岗位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和政治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政治审查对象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从驾驶技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不达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所有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当日在驾驶技能测评现场张榜公布(详见附件1)。

参加政治审查对象与资格复审人员一致。

二、资格复审地点、时间及岗位

资格复审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一)报考临汾市公安局岗位代码001、002、014、015的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尧都区向阳西路与滨河东路交叉口临汾市公安局政治部16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7-2188156

(二)报考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岗位代码034的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尧都区鼓楼东大街直属分局后院东南角图书室一楼。

咨询电话:0357-2186013

(三)报考临汾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岗位代码104的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尧都区河汾一路临汾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三楼政工监督室。

咨询电话:18834213333

(四)报考洪洞县公安局岗位代码123的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洪洞县河西开发区洪洞县公安局八楼政工监督室。

咨询电话:0357-6251952

  1. 报考乡宁县公安局岗位代码155的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乡宁县迎旭东大街乡宁县公安局五楼506政工监督室 。

咨询电话:0357-6025131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须提供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并将首页与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打印纸上。如集体户无法提供户口簿首页的,可提供首页的复印件(加盖所在集体户单位印章)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以生源地报名的考生,还需提原户口迁出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迁移证存根复印件(加盖派出所公章),户口簿能体现符合岗位要求的迁出地、迁入时间和原因的可不提供上述材料。

(三)笔试准考证。

(四)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档案存放证明。

(六)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七)提供报名表填写学历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属证件类的验原件留复印件,属证明类的留原件。

四、政治审查

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生须填写《临汾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附件2),由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签字盖章,资格复审时交至招聘单位。

五、防疫要求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资格复审地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二)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及后续环节。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和政治审查人员须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和交回《临汾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交回政审表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报名时填报的主要信息(如学历、出生日期、户籍所在地、是否退役士兵等)与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及真实情况不符,或与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等影响资格复审或政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报考人员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后果由本人承担;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资格审查和政治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的,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临汾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发布的公告。

                                            

附件1临汾公安机关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参加驾驶技能测评人员成绩汇总表.xls

附件2临汾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xls(正反面打印)

                         临汾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12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公安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